乌鱼

相互撕扯,渴望救赎。


每个人都曾渴望,渴望上天会派来一个人救赎自己。


每个人都曾冲动过,你们的灵魂互相撕扯,互相啃咬,直至灵魂扭曲,你不再是你,他不再是他。


在不久前,我看到过去的自己在呐喊,未来的自己在挣扎,于是我杀了过去的自己,也放弃了未来的自己,我要的是如今绝对性的清醒和理智。


因为我知道,我要面对面目全非,焦头烂额,血肉横飞,分崩离析,支离破碎,黑暗像是牢笼,全世界都在灯火管制,我要去拯救我的另一半,然后放过我自己。


人们都渴望着死亡,可它们都害怕死亡。人世间很嘈杂,我们都要竭尽全力好好活下去,活下去才是希望。


因为现代社会的疯狂,他们疯狂的根芽扎根我的血管,小蔷薇顺着我的血管逆流而上,在我的血液传播种子最后在我的身体里嘶吼狂叫,我无能为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评论